Liz

只会说废话

唯见江心秋月白 02

满足个人xp用


“明天下午有项目会。”你伸手松开江一白的领带,手指在他颈侧流连,感受着指端传来不规则的跃动感,俯身咬上了他的耳垂,恶趣味地说道:“江一白,你的事做完了吗?”

“你的债……还完了吗?”

你观赏着江一白脸上转瞬即逝的、破碎又仓皇的神情,忽然觉得心里很空,决定再补上一句狠话,亲手拆散面前这具空有好皮相的骨骼:“你欠我的,你活该。”

江一白沉默半晌,终于开口道:“秦小姐,劳驾你……现在陪……送我去医院。”

他对自己身体状况熟稔又麻木,丝毫没有珍惜自己的兴味,日常发病时还会劝慰自己不致丧命,现时心前区疼痛愈演愈烈,让他无暇区分究竟是焚火烧心般的灼痛、或是针刺刀割的冷痛,更无法抵御胸肺之间难耐的淤塞感。

如果现在不去医院、明天继续奔命,真的会死吧。江一白发现自己好似局外人般的盘算着。

……如果可以撒手不管就好了。

如果可以现在就走。

恳求似的,他向你伸出了手。


你得力的管家先生果然可靠,你如愿在会场看到了江一白,穿着烫得笔挺的藏蓝色西装,系着同色系的细条领带,轻声细语向周围人遮掩着:“昨天熬夜看球…看起来脸色不好而已,没事的。”江一白说话一贯没什么铿锵的力道,轻得像一阵风,“没事的。”

西装外套遮掩下,他的手又按向了心口。


可靠的管家向你省去了急救的过程。

江一白刚坐上车就按着胸口咳得像要断气,到医院前就失去了意识。衬衣被匆忙剪开,几双手轮流在他瘦可见骨的胸腔上大力按压,轮番施救后江一白终于缓过一口气来,迷离的双眼逐渐聚焦,费力地望着管家。

医生连忙阻止了他,江一白心率超过170次,恶性心律失常的表征已十分明显,呼吸困难、血压低、胸口持续绞痛,任何动作都可能带来无法挽回的后果。

“病人现在血压还没有纠正回来,药物转复有风险。”监护仪上的数字让医生颦起眉头,“但病人意识清醒,电复律对心理上冲击比较大。”

“电复律吧,”管家推了推眼镜,全程保持着平静的微笑,“他会同意的。”

毕竟江一白待人待己都如出一辙的心狠。


项目会在江一白主持下,沟通得异常顺畅。

只要有江一白在,无论会遇上什么人、什么景况都不用担心,江一白都会做出绝佳的应对。

过去是,现在仍是。


你想起两年前将离婚协议书放在江一白面前的时候。

江一白眨眨眼睛,嘴角扬起了若有若无的笑意,唰唰落笔,而后一根根掰开你的手指,把婚戒放在你的手心,目光流转,温声说道:“露露,只要你开心。”

仿佛你的反抗也在他掌控之中。



😢一些自娱自乐


评论(9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